日志

【默认分类】 汽车零部件供应链体系薄弱,如何破局突围?

2017/10/28 14:47:57 浏览(305)次 评论(0) 收藏(0)

目前,我国汽车零部件企业在技术、管理、质量以及创新能力上较之前有很大的提升,整体水平也得到了稳步的提高。但奇怪的是,经历了环保督查风暴的冲击后,整个市场一度出现了汽车零部件断供现象...

【默认分类】 紧固件行业巨头是如何做大做强的

2017/10/27 16:49:27 浏览(411)次 评论(1) 收藏(0)

众所周知,紧固件行业是一个传统工业行业,紧固件作为工业之米,是在工业用途中不可或缺的零部件,历年来,行业内发展较早的企业已经做到令后来者望其项背了。对紧固件从业者,尤其是老板来说,...

是时候打破日本“永不松动”紧固件的传说了

【默认分类】 是时候打破日本“永不松动”紧固件的传说了

2017/10/23 16:10:13 浏览(1574)次 评论(0) 收藏(0)

前段时间网上流传着一篇和紧固件相关的文章,影响甚广。文章主要说的是日本有一家仅有四十多个人的小公司,生产了一种名为哈德洛克的紧固件,据称其能“永不松动”,已被广泛用于高铁...

【默认分类】 美标地铁由中国研发?中国制造终于扬眉吐气了一回

2017/10/19 11:07:57 浏览(277)次 评论(0) 收藏(0)

随着时代的风起云涌,中国的发展已经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在过去的五年里,中国不畏浮云遮望眼,引领着中国号巨轮破浪前行,而中国制造也在这期间不断推向了新的境界,在世界级的舞台上大放异...

【默认分类】 马云无人餐厅开业,刷脸吃饭不是梦

2017/10/17 16:50:16 浏览(598)次 评论(0) 收藏(0)

继“无人超市”和“无人加油站”后,马云的无人餐厅也正式在杭州开业了。没有点菜员、没有收银员、不用现金,智能点餐,刷脸支付,这就是马云的无人餐厅。相信有很多人已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