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默认分类】 月夜

2009/9/13 14:25:54 浏览(1881)次 评论(1) 收藏(0)

桂花浮玉月含笑笑语跌落断桥桥下落花无数谁吹半声萧萧起惊飞宿鸟摆袖移莲枝影疏疏星朗月轻读读完董永牛郎娇倚月下竹竹上栖蝶无数心随桂香随风飘飘絮江上袅绕绕过熟寐秋蝉取青枝淡描描完依旧难了...

【默认分类】 一个小姐给你上的最生动的一课!!

2009/9/13 14:21:34 浏览(4199)次 评论(8) 收藏(0)

我突然觉得想找个女人,于是匆匆结束了一个会议,在国贸现代城前搜索站街女。一个温州mm发现了我,非常专业的、径直的走在我的面前。这一走,于是有了后面的这个让我深感震撼的故事,象上了一堂...

【默认分类】 戏说男人嫖娼

2009/9/13 14:19:31 浏览(3348)次 评论(2) 收藏(0)

一个女性网友在QQ里问老夫,男人是不是都是这么花心。她强调说,她长得已是相当标致,脸蛋身材,都算得上是不折不扣的美女了,男人最喜欢的胸部,她的也很大,胸型胸线都非常完美,足以满足男人...

妈妈看到会疯掉

【默认分类】 妈妈看到会疯掉

2009/9/13 14:14:07 浏览(2232)次 评论(0) 收藏(0)

妈妈看到会疯掉

【默认分类】 世界上最深最最真的爱

2009/9/13 14:11:26 浏览(2030)次 评论(0) 收藏(0)

当你1岁的时候,她喂你并给你洗澡,而作为报答,你整晚哭着。 当你3岁的时候,她怜爱地为你做菜,而作为报答,你把一盘她做的菜扔在地上。 当你4岁的时候,她给你买下彩色笔,而作为报答,你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