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默认分类】 五分运气

2008/8/23 10:31:00 浏览(1552)次 评论(0) 收藏(0)

比尔·盖茨说:人生是不公平的,习惯去接受它吧。 运气确实存在,但并不是平等地分给每一个人,而是垂青于那些有准备的人。 1.成功的确有运气的成份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中国的古...

【默认分类】 中国创业者十大素质

2008/8/23 10:27:27 浏览(1609)次 评论(0) 收藏(0)

中国创业者十大素质 (全文)                作者:科学投资  《科学投资》研究了国内上千例创业者案例,发现国内创业者基本可以分成以下几种类型:      第一种类型:...

【默认分类】 中国十大失败企业的反思:破了定律企业必败

2008/8/23 10:21:31 浏览(1096)次 评论(0) 收藏(0)

中国十大失败企业的反思:破了定律企业必败 ) 企业的管理存在一些基本的定律,即便是违反了这些基本定律中的一条,企业就会失败,企业的失败往往都是因为违背了这些基本定律中的一条或几条。但...

【默认分类】 地震中逃生十大法则

2008/5/16 22:20:34 浏览(1328)次 评论(0) 收藏(0)

简要内容:地震虽然目前是人类无法避免和控制的,但只要掌握一些技巧,也是可以从灾难中将伤害降到最低的。地震虽然目前是人类无法避免和控制的,但只要掌握一些技巧,也是可以从灾难中将伤害降...

【默认分类】 温家宝赴重灾区看望灾民 收到谢恩纸条(图)

2008/5/16 22:07:46 浏览(1355)次 评论(0) 收藏(0)

5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来到川北重灾区青川县木鱼镇慰问受灾群众。  新华社四川广元5月15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国务院抗震救灾指挥部总指挥温家宝于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