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异紧固件

茂异紧固件 被访问过:19891

济南茂异紧固件有限公司

博客首页 华人螺丝网

日志

2017年春节放假通知

【默认分类】 2017年春节放假通知

2017/1/19 11:12:57 浏览(390)次 评论(0) 收藏(0)

2017年春节放假通知 致尊敬的客户: 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司的支持与信任!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济南茂异紧固件有限公司全体同仁以最真挚的祝福和问候,恭祝您新春愉快,鸡年大吉! 我司在春...

不锈钢常识

【默认分类】 不锈钢常识

2016/4/22 10:46:14 浏览(513)次 评论(0) 收藏(0)

通俗地说,不锈钢就是不容易生锈的钢,实际上一部分不锈钢,既有不锈性,又有耐酸性(耐蚀性)。不锈钢的不锈性和耐蚀性是由于其表面上富铬氧化膜(钝化膜)的形成。这种不锈性和耐蚀性是相对的...

【技术资讯】 螺栓的历史

2016/4/6 9:48:58 浏览(564)次 评论(0) 收藏(0)

螺栓的历史螺栓是建筑和机械设计中最常用的零件之一。它们将各种东西连在一起——从电动牙刷和门铰链中的螺丝,到用来固定建筑物中的混凝土支柱的大量螺栓,林林总总,包罗万有。但是,您有否曾...

【技术资讯】 这些钢材知识吃透了,做出好的模具有门目了

2016/1/27 15:58:03 浏览(978)次 评论(0) 收藏(0)

这些钢材知识吃透了,做出好的模具有门目了一、钢材机械性能1.屈服点(σs)钢材或试样在拉伸时,当应力超过弹性极限,即使应力不再增加,而钢材或试样仍继续发生明显的塑性变形,称此现象为屈...

【技术资讯】 不锈钢为什么也会带有磁性

2016/1/6 9:05:53 浏览(522)次 评论(0) 收藏(0)

不锈钢为什么也会带有磁性人们常以为磁铁吸附不锈钢材,验证其优劣和真伪,不吸无磁,认为是好的,货真价实;吸者有磁性,则认为是冒牌假货。其实,这是一种极其片面的、不切实的错误的辨别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