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螺丝小知识】 强力冲击下也不松动的螺栓,非火箭飞机莫属

2018/2/27 17:13:35 浏览(534)次 评论(0) 收藏(0)

螺丝虽然微小却至关重要,特别是飞机火箭这种需要高精度技术的器械上,螺栓的存在是绝对不容忽视的,一旦松动,后果不堪设想!那么飞机火箭螺栓是如何做到在超高冲击力下也不松动的呢? 航空器...

【默认分类】 为什么航母上的铆钉那么值钱?

2018/2/26 16:23:52 浏览(251)次 评论(0) 收藏(0)

前不久,某有关部门收到一笔数额为六万元的汇款,汇款人称是为我国的航母建设奉献一颗“螺丝钉”。这件事被报道到了网上,网友们在赞叹这位汇款人的爱国精神和奉献精神,也不禁惊叹道:航母上一...

【默认分类】 “假期后不想上班?你可能需要这个良方来拯救”

2018/2/24 13:33:36 浏览(239)次 评论(0) 收藏(0)

短暂的春节假期咻的一下就过去了,传闻中名字叫“年”的怪兽也从未出现过。听闻假期已结束这个噩耗,广大群众都不约而同地悲伤了起来。似乎“丧”又卷土重来,席卷大家全身心。有些人甚至说,真...

【默认分类】 我国汽车零部件产业趋向高端化

2018/2/7 16:32:10 浏览(397)次 评论(0) 收藏(0)

我国汽车产业日趋成熟,消费者对高端水平汽车需求增大,汽车生产厂家对产品品质的要求也随之提高。作为汽车上游产业的零配件也日趋高端化,专业化。 需求带动产业转型 主机厂对零部件供应商技...

【默认分类】 螺丝人这样扫更容易集齐五福

2018/2/6 13:42:04 浏览(452)次 评论(0) 收藏(0)

很多人发现,“集五福”是从三年前一个误打误撞的小游戏,逐渐演变成一种新的年俗。 为什么大家都喜欢玩集五福呢? 原来,“爱国福”、“友善福”、“敬业福”、“和谐福”、“富强福”,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