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异紧固件

茂异紧固件 被访问过:19726

济南茂异紧固件有限公司

博客首页 华人螺丝网

航空紧固件生产工艺流程

2015/8/12 14:59:02| 分类: 技术资讯

 航空标准件是现代飞机的基本组成部分,通常占飞机零件数量的60-90%,空客A380上装有多达400多万个标准件。航空紧固件按产品种类进行分类较为普遍,主要分为:铆钉类、螺栓(螺钉)类、螺母类、单面紧固件类、特种紧固件类等产品类型,每一大类包括多种品种、规格,满足不同材料、结构的安装需要。 
航空紧固件有多种分类:按可拆卸与否分为可拆卸紧固件和永久性紧固件,其中可拆卸紧固件包括螺栓、螺钉和螺母,永久紧固件包括高锁螺栓/高锁螺母、普通铆钉、环槽铆钉、抽芯铆钉、镶嵌件等;按安装方便与否分为开敞结构使用的紧固件和不开敞结构使用的紧固件;按受力载荷分为抗拉型紧固件和抗剪型紧固件;按装配精度可分为间隙型紧固件和干涉型紧固件。


航空紧固件生产工艺流程

分享到:

阅读(3415)| 评论(0)| 收藏(0) 收藏

评论

登录后你可以发表评论,请先登录。登录>>

发表评论

   验证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