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箍剑,又一把尚方宝剑!

巾箍剑,又一把尚方宝剑! 被访问过:758425

https://blog.luosi.com/personblog_2-8254.html

博客首页 华人螺丝网

日志

华网风雨兼程九周年 我们与您同庆

【今天】 华网风雨兼程九周年 我们与您同庆

2013/12/12 14:45:54 浏览(4442)次 评论(0) 收藏(0)

2004年12月20日,华人螺丝网在中国紧固件行业媒体网站的历史册上面写下了一笔,从这天开始,华人螺丝网开始了其攀登的征程。从2005年首届华人螺丝行业高峰会到2013年全球紧固件产业CEO大会,华...

华网微信平台直接查标准【图】

【今天】 华网微信平台直接查标准【图】

2013/5/23 18:01:38 浏览(6641)次 评论(0) 收藏(0)

关注华人螺丝网微信公众平台,您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上微信查询紧固件标准,只需输入标准号格式即可获得您查询的标准信息,我们为您准备2000多条标准信息,随时随地,应有“紧”有!...

超大规格铆钉问世

【表面处理类知识】 超大规格铆钉问世

2013/2/22 15:31:54 浏览(1358)次 评论(0) 收藏(0)

上海金马高强紧固件有限公司与上海长城高强度螺栓研究所联手,日前成功研制出超大规格高强度铆钉,为国内外业界填补了一项技术与产品的空白。 高强度铆钉是民用、国防重大工程装备的重要紧固件...

中国成为世界模具制造基地是大势所趋

【发展趋势】 中国成为世界模具制造基地是大势所趋

2013/2/22 15:24:18 浏览(1217)次 评论(0) 收藏(0)

近年来,随着中国模具产业的转型升级,中国模具在制造水平上,慢慢的改进,迎头赶上,渐渐的追赶上发达国家的脚步,占据着越来越大的市场份额。中国本就是全球制造大国,随着国内模具技术的提升...

原材料“被上涨” 的背后我们如何应对

【发展趋势】 原材料“被上涨” 的背后我们如何应对

2013/1/24 13:32:01 浏览(1741)次 评论(0) 收藏(0)

2012年,紧固件企业谈论最多的是“转型”、“升级”,然而,在转型升级的前提下,绝大部分的中国紧固件企业都要面临这样一个局面:原材料价格上升、人民币升值、劳动成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