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默认分类】 人因梦想而伟大

2015/5/21 14:50:08 浏览(434)次 评论(0) 收藏(0)

有一对兄弟,他们的家住在80层楼上。有一天他们外出旅行回家,发现大楼停电了!虽然他们背着大包的行李,但看来没有什么别的选择,于是哥哥对弟弟说,我们就爬楼梯上去!于是,他们背着两大包行...

【默认分类】 你的一生我只借一晚

2015/5/21 14:47:25 浏览(766)次 评论(0) 收藏(0)

离开了学校,却离不开回忆。还记得告别学校时那时的我,依依不舍的走过你曾经走过的我们相遇的地方。每当想起和你有关的那些回忆,脑海中总会泛起校园里缠绕着青青藤蔓的白色长廊,暖暖阳光里有...

【默认分类】 谢谢你来过我的青春

2015/5/21 14:28:02 浏览(800)次 评论(0) 收藏(0)

或许以后的我会喜欢上另外一个人就像当初喜欢上你一样,也或许除了你,我再也遇不到能让我感受得到心跳的人,到最后只能把你埋在心里,我知道当青春逝去的时候,很多东西都会面目全非,所以我才...

【默认分类】 我们不走寻常路

2015/4/23 16:02:52 浏览(893)次 评论(0) 收藏(0)

最近以来,一个工厂去韩国旅游的消息遍布滕州的大街小巷,滕州的贴吧和论坛也引起广泛的热议,当你去一个理发店,一个小餐馆,如果你穿着工作服,甚至你无意提起自己在这个公司工作,他们便羡慕...

【默认分类】 相遇腾达

2015/4/23 16:02:17 浏览(986)次 评论(0) 收藏(0)

没遇到你之前 我是一枚飘落在河面的树叶 忽东忽西,如游鱼 沉默,忧郁,无所事事 相遇腾达 只用了屋檐滴水的刹那间, 像火柴划开黑夜的潮水 如那从未有过奋斗的精神 回到我的身体 心的荒凉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