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杜子腾的博客

好男人杜子腾的博客 被访问过:1678548

https://blog.luosi.com/personblog_2-2851.html

博客首页 华人螺丝网

日志

【健康知识】 长期缺铁有可能诱发胃癌

2008/7/14 0:49:06 浏览(1198)次 评论(1) 收藏(0)

第二炮兵总医院消化内科主任闫军红指出,铁元素是人体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之一,如果丢失严重,不仅会出现缺铁性贫血,还可能导致胃癌。原因是铁元素缺乏,易致舌、食管、胃和小肠黏膜慢性萎缩,...

【杂谈】 闵行30万居民率先享受自助体检新模式

2008/7/14 0:46:40 浏览(1196)次 评论(0) 收藏(0)

血压、骨密度、体重指数、心血管功能、肺功能、脂肪含量……这些健康数据如今市民自己就能轻松测得。日前,闵行区卫生局在古美和虹桥两个社区率先建立了自助式健康小屋,30万社区居...

【职场】 江苏大学08年在职硕士专业学位招生简章

2008/7/14 0:45:41 浏览(1177)次 评论(0) 收藏(0)

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是我国研究生教育的一种形式。区别于一般意义上侧重理论、学术研究的研究生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旨在针对一定的职业背景、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人才。  专业学位研究生采...

【管理】 小企业外贸可能踩中的陷阱

2008/7/12 12:45:05 浏览(1337)次 评论(0) 收藏(0)

对于很多中小企业来说,虽然想在国际贸易中分到一杯羹,但往往又怕上当受骗,在外贸出口过程中,有哪些可能踩中的陷阱,企业如何去识破并避开这些陷阱呢?  对于国内企业与国外买家做生意时可能...

【职场】 赚钱八大定律成就你的千万富翁梦

2008/7/12 12:43:47 浏览(1694)次 评论(2) 收藏(0)

赚钱第一定律:你要做羊,还是做狼?永远是10%的人赚钱,90%的人赔钱,这是市场的铁律,不论是股市,还是开公司、办企业,都不会改变。如果人人都赚钱,那么谁赔钱,钱从何处来?天下人不可能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