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默认分类】 老汉不满儿子未考取名牌高校 自学考上清华大学

2008/5/12 19:43:21 浏览(1866)次 评论(2) 收藏(0)

62岁的哈尔滨市民老滕因儿子没有考上名牌大学,为了激励儿子,自学考上清华大学研究生。老滕对儿子说:“你只能考北大、清华,不然天津大学也行,如果考不上,你就别考了,去别的学校也没...

【默认分类】 5S之歌

2008/5/7 12:50:02 浏览(2584)次 评论(1) 收藏(0)

曾几何时,你满目憔悴,曾几何时,你忧虑重重,虽也曾呐喊过, 却总也喊不出心中的彷徨,虽也曾跋涉过, 却总是在困惑和无助中徜徉。于是5S来了, 用她的清新和务实, 吸引了决 者那高瞻远瞩的...

【默认分类】 墙头草的冤屈

2008/5/3 19:50:54 浏览(1766)次 评论(1) 收藏(0)

墙头草生长于高墙上的一种普通小草,以其独立于高墙上的特征,被世人所发现,并冠以墙头草的雅号.“墙头草,随风倒”---风往哪里吹,草就会倒向哪一边。在中国文化中, 墙头草为世人所痛...

【默认分类】 浅谈蚂蚁的管理哲学

2008/5/2 13:26:02 浏览(1648)次 评论(2) 收藏(0)

看过士兵突击,士兵许三多,可以对着蚂蚁一看好几小时,想起儿时和小伙伴一同捉弄的蚂蚁,似是有所领悟……蚂蚁,一种微不足道的小小动物,我们甚至经常用捏死来形容它。但它却有一...

【默认分类】 笑谈

2008/4/30 10:28:17 浏览(2498)次 评论(3) 收藏(0)

农村人嘲笑城里人的十六件事一、出门“打的”,乘电梯上七楼的健身房,然后在跑步机上挥汗如雨。  二、半夜上网,去歌厅、舞厅,困了不睡觉。之后失眠,再吃安眠药。  三、管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