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宏亿螺丝诚聘英才

【默认分类】 宏亿螺丝诚聘英才

2017/2/13 13:03:34 浏览(1055)次 评论(0) 收藏(0)

经过这一轮高端人才的补充,宏亿螺丝开始猛将如云,士气大振。为了让各种合适的人才能在自己的岗位上更好地施展自己的才华,经过慎重考虑,决定给业务采购部门主管,给予岗位轮换,并任命一批新...

【默认分类】 年轻人要先在一个领域100%地投入三年,再考虑成家!(二)

2015/4/6 15:11:39 浏览(3292)次 评论(0) 收藏(0)

螺丝哥讲述小朱记录 不孝有三,无后为大。只要你们不出家,一般就要成家。当然,如果有的父母都信佛,或者父母很理解你不成家,这另当别论。如果父母不能理解,要抱孙子,那我们要尽好孝道。 一...

【默认分类】 年轻人要先在一个领域100%地投入三年,再考虑成家!(一)

2015/4/6 15:09:45 浏览(1016)次 评论(0) 收藏(0)

来源:宏亿螺丝 我们经营宏亿,就用了两个字“聚焦”,其实跟佛法里的“一门深入,长时熏修”一样。 以前我在尚轩,当副课长时月薪是2800块,苏州一家公司挖我去做业务经理,年薪6万。因为我在...

【默认分类】 真正能做好业务的人,一定是敢作敢当的人!

2015/4/6 15:05:23 浏览(1027)次 评论(1) 收藏(0)

来源:宏亿螺丝 我在台资企业做业务时,有一段扫大街的经历。由于上海的北京东路那条街被划分给其他业务了,我要错开那条街。我就拿着一张地图,随便坐上公交车往未知的地方跑,在公交车上我往...

客户可以不专业,但我们一定要很专业!

【默认分类】 客户可以不专业,但我们一定要很专业!

2015/3/26 13:54:27 浏览(928)次 评论(0) 收藏(0)

来源:宏亿螺丝 在写这篇文章之前,小编先简单介绍一下美制螺纹和公制螺纹之间的差异。 公制螺纹,比如M6-1.0X12的螺丝,6表示称呼径为6;1.0表示相邻螺纹之间的距离,即牙距;12有效长度是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