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茂机械——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富茂机械——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被访问过:475092

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富茂机械厂

博客首页 华人螺丝网

日志

【默认分类】 忘记伤痛 快乐生活

2008/7/20 15:51:49 浏览(1383)次 评论(0) 收藏(0)

坐在电脑前脑子一片空白不知道写什么 这是我很久没有的感觉了傻傻的心绪 似梦非梦灵魂 一半在天上,一半在人间.轻声的对自己说决不被那些伤害所困扰只要生活幸福安逸 只要孩子健康平安我能做到吗...

【默认分类】 心的距离有多远

2008/7/20 15:51:06 浏览(1923)次 评论(0) 收藏(0)

曾经看到过一则故事: ◆一位教授问他的学生,为什么人生气时要用“喊”的呢? 所有的学生都想了很久。其中有有位学生说,因为我们丧失了“冷静”,所以会用喊的。 教授又...

【默认分类】 情感的沉默

2008/7/20 15:50:07 浏览(1073)次 评论(0) 收藏(0)

沉默就是一种默默地感受,他是来自内心的东西,不是简单的,但也不是复杂,只是一种深深的沉淀。 当两个人真的进入那种找不到语言来表达的时候,那么这种的情感宣泄只有在内心的更深共鸣来解释...

【默认分类】 我会好好过!

2008/7/15 12:22:43 浏览(1119)次 评论(0) 收藏(0)

歌名:我会好好过歌手:李玖哲专辑:Baby 是我作词:林燕岑 作曲:Jae Chong/李玖哲你的爱很像泡沫太轻或太重都不在手中我的爱就像天空太放或太收你都只是风你来过 却爱上自由你出走 我不问理由我会...

【默认分类】 两个人的寂寞

2008/7/15 12:21:27 浏览(1190)次 评论(0) 收藏(0)

萧亚轩 - 两个人的寂寞▓ 李泽昊带你心飞车窗外的雨下着我在红灯前停着下一刻踩下油门我想该跨过了会难过是肯定的失去爱情的痛彻我懂得是因为认真才如此难割舍你给过的好我会一直记得笑过哭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