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阳明的博客

罗阳明的博客 被访问过:378173

太原晋泰豪不锈钢东莞办事处

博客首页 华人螺丝网

日志

快乐与金钱谁重要

【默认分类】 快乐与金钱谁重要

2008/7/31 10:37:31 浏览(1077)次 评论(0) 收藏(0)

(CEO说)金钱啊,为了你,我苦苦拼争、从不放弃;如今拥有了你,可过得仍不开心,这又是怎么回事呢?   (金钱说)其实,我不属于任何人,从一个主人的口袋到另一个...

给自己一片悬崖

【默认分类】 给自己一片悬崖

2008/7/31 9:44:32 浏览(1249)次 评论(2) 收藏(0)

一位原籍上海的中国留学生刚到澳大利亚的时候,为了寻找一份能够糊口的工作,他骑着一辆旧自行车沿着环澳公路走了数日,替人放羊、割草、收庄稼、洗碗……只要给一口饭吃,他就会暂...

在香港,自由是什么?

【默认分类】 在香港,自由是什么?

2008/7/29 13:32:09 浏览(1088)次 评论(0) 收藏(0)

“自由是什么?” 我站在沙田赛马场的二楼,几十万市民冒雨观赛,呼喝不已。 身边的老先生很客气地买汽水给我们喝,他是刚退休的公务员,每周三到这里来看赛马,是他与老妻十数年的习...

搜索,让人更有知还是更无知

【默认分类】 搜索,让人更有知还是更无知

2008/7/29 13:29:24 浏览(1113)次 评论(0) 收藏(0)

当别人向你请教一个问题,你10秒内无法想出答案时,你是否会去求助搜索引擎?当你想了解一件事情或去做一件事情,你是否会先“征求”一下搜索引擎的意见?当你突然听到一个复杂的问题...

善意比聪明更动人

【默认分类】 善意比聪明更动人

2008/7/29 12:19:28 浏览(1167)次 评论(0) 收藏(0)

七岁那年,有一天隔壁的婆婆被查出患有肝癌,已经到了晚期,医生说她最多只能活半年了。  我低声问小伙伴:“你知道半年是多少天多少小时多少分钟吗?”小伙伴摇摇头,我很得意。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