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金镦煌

深圳市金镦煌 被访问过:60965

深圳市金镦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博客首页 华人螺丝网

日志

【默认分类】 嘿,那个上了三天班就辞职的年轻人,我想和你谈谈!

2014/8/27 8:55:55 浏览(3601)次 评论(0) 收藏(0)

上周招聘了一个年轻人。面试的时候,很有热情,准备充分,对公司也做了研究,连对话提问,明显也是之前有所排练的,总而言之,看起来是一个做事很认真的小伙子。   他说:我觉得,这就是我想...

什么是家?

【默认分类】 什么是家?

2012/1/7 14:55:50 浏览(1798)次 评论(7) 收藏(0)

一天,男人喝的飘飘的回家,进门,开灯,喊女人的名字,没人应他,一低头,就看到了女人放在鞋柜上的离婚协议书。男人发了愣,没想到她会来真的。以前他们也会闹,但至多是她怄气不肯里理他,或...

【生活】 人啊,活着就是一种修行

2011/3/2 14:43:22 浏览(2117)次 评论(5) 收藏(0)

1、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一定要有创业的勇气和魄力。如果你一只满足于给别人打工,那么,不管你工资多高,永远都只能是一个可怜的穷光蛋。就算月薪2万,在深圳上海那种地...

【生活】 怎样的人才算成熟

2010/12/8 14:13:30 浏览(1649)次 评论(0) 收藏(0)

一、行事有主见,有原则;不以学习人的喜恶作为自己行事的标准。二、承认人性中有光明的一面和黑暗的一面,并有容忍谅解的胸襟。三、能够接受对方—--包括一切优点和缺点。四、充分明白&ld...

【默认分类】 这8句话,足让你成熟6岁。

2010/11/19 11:09:57 浏览(1907)次 评论(1) 收藏(0)

1. 如果你不喜欢现在的工作,要么辞职不干,要么就闭嘴不言。初出茅庐,往往眼高手低,心高气傲,大事做不了,小事不愿做。不要养成挑三拣四的习惯。不要雨天烦打伞,不带伞又怕淋雨,处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