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默认分类】 男子被分手,怒拧车胎螺丝险现“江歌案”

2018/1/23 16:47:53 浏览(421)次 评论(0) 收藏(0)

重庆巴南的男子朱某在和女朋友闹别扭分手后,却将愤怒全都转嫁给女友的闺蜜,逻辑已经够荒唐,而他的所作所为更是差点造成车毁人伤的后果。朱某为了报复前女友,竟将女友闺蜜罗某的车后轮螺丝给...

【螺丝小知识】 小螺丝大执着:细说沉头螺丝

2018/1/22 16:38:30 浏览(461)次 评论(0) 收藏(0)

螺丝起着两个或者多个物体的连接作用,是在日常生活中或者工业制造中不可或缺的必需品,其中沉头螺丝就是其中一种。 沉头螺丝,又称作平机螺丝、平头螺丝,其头部,是一个90度的锥体,和常见的...

【默认分类】 一颗智能螺栓拧开数十亿市场

2018/1/20 14:46:39 浏览(424)次 评论(0) 收藏(0)

好工品 螺栓是一种机械零件,配用螺母的圆柱形带螺纹的紧固件。 广泛应用在机械、电子、电力、车辆、船舶、航空、建筑等各行各业。螺栓的作用至关重要,之前因为螺栓问题而导致车辆召回的新闻已...

【螺丝小知识】 紧固件摩擦系数受哪些因素影响

2018/1/19 16:50:12 浏览(363)次 评论(0) 收藏(0)

螺纹紧固件在汽车上的应用非常广泛,螺纹连接的可靠性主要取决于螺栓的轴向预紧力,而且螺纹副之间的摩擦系数对装配扭矩的大小也起到关键的作用,在螺纹连接中,影响紧固件摩擦系数的因素比较多。主...

【默认分类】 八个要素影响2018年钢价震荡

2018/1/17 17:01:41 浏览(249)次 评论(0) 收藏(0)

2018年,钢材市场价格仍将震荡,不过波动幅度不会太大,持续单边下跌行情不会出现,但影响行情走势的不确定因素仍需关注和重视。2017年钢材价格总体呈现震荡上行态势,部分钢材价格创6年来的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