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志

【默认分类】 政策与市场“齐飞” 人工智能有望破解医疗难题

2018/11/28 10:39:39 浏览(517)次 评论(0) 收藏(0)

大家好,今天是星期三,最低温度8度,大雾天气,出行注意安全!我是无锡市阿曼达网络小编,今天又有新东西迫不及待地要和你们分享(政策与市场“齐飞” 人工智能有望破解医疗难题)。 一直以...

【默认分类】 变频器产业面临重重考验,何时度过攻坚克难期?

2018/11/27 15:56:07 浏览(525)次 评论(0) 收藏(0)

大家好,今天是星期一,最低温度9度,大雾天气,出行注意安全!我是无锡市阿曼达网络小编,今天又有新东西迫不及待地要和你们分享(变频器产业面临重重考验,何时度过攻坚克难期?)。 变频器...

【默认分类】 科技赋能智能化产业,打造智慧城市成共识

2018/11/21 12:48:08 浏览(630)次 评论(0) 收藏(0)

大家好,今天是星期三,最低温度7度,天气渐冷,注意保暖!我是无锡市阿曼达网络小编,今天又有新东西迫不及待地要和你们分享(科技赋能智能化产业,打造智慧城市成共识)。 近年来随着人工智...

【默认分类】 全面入局零售业 人脸识别技术的最大价值是什么?

2018/11/19 15:57:15 浏览(519)次 评论(0) 收藏(0)

大家好,今天是星期一,最低温度7度,天气渐冷,注意保暖!我是无锡市阿曼达网络小编,今天又有新东西迫不及待地要和你们分享(全面入局零售业 人脸识别技术的最大价值是什么?)。 在一些无...

【默认分类】 热烈祝贺无锡阿曼达(AMDA)德国P?ppelmann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8/11/15 10:41:42 浏览(341)次 评论(0) 收藏(0)

十一月,整座城市都在降温,前两天还是阴冷小雨的天气伴随着令人忧伤的风,办公室的同事也纷纷把秋衣秋裤套在了身上,这才感觉到了丝丝暖意。同时带来暖意的还有我们无锡阿曼达(AMDA)与德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