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D视觉检测技术在产品测量方面的突出优势

CCD视觉检测技术在产品测量方面的突出优势 被访问过:27481

东莞市瑞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博客首页 华人螺丝网

全自动视觉检测设备代替人工可以大大降低人工成本

2018/9/25 11:28:17| 分类: 自动化设备资讯

  随着现在社会的不断发展和中国人力资源红利的减少,很多的企业都面临着招工困难,人员难管理,待遇过高等问题,企业的负担太过于沉重。
  怎么样才能提高企业的生存能力呢?只有降低企业的成本,提高产品的竞争力才是唯一的出路,全自动视觉检测设备是一台可以代替很多人工作的检测性设备,有需要的可以多了解一下这方面。
  在什么样的情况下选择全自动视觉检测设备比较合适呢?
  1、一些动作比较简单,大部分时候都是在重复一个或者是多个动作,从事很机械的动作。
  2、检测的精度比较高,人工检测的精度很难达到。
  3、检测的速度要快,当前检测需要很多人工来检测,这个时候最需要用机器设备来替代了;
  四、企业很难招到人的时候一定要想想是否这些人可以用全自动视觉检测设备来代替呢?
  东莞市瑞科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从事自动化检测设备研究多年,积累技术经验雄厚,对生产制造业比较了解,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可以借鉴。

  可根据自己公司的情况提出需求,或者和我公司销售人员沟通,我公司会安排相关人员到现场沟通,寻求可行性解决方案。


  东莞市瑞科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的设备应用领域有:粉末冶金制品缺陷尺寸检测、汽车零部件外观缺陷检测、五金件外观缺陷检测、高精度尺寸检测、电子元器件缺陷检测、接插件缺陷检测等。可根据用户需求 量身定制视觉检测设备。




分享到:

阅读(314)| 评论(0)| 收藏(0) 收藏

评论

登录后你可以发表评论,请先登录。登录>>

发表评论

   验证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