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D视觉检测技术在产品测量方面的突出优势

CCD视觉检测技术在产品测量方面的突出优势 被访问过:27592

东莞市瑞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博客首页 华人螺丝网

花好月圆中秋至 瑞科祝新老客户中秋快乐

2018/9/22 10:59:49| 分类: 自动化设备资讯

  丹桂飘香,金秋飒爽。美好的季节,总会带给人们无线情思。值此良辰美时,东莞市瑞科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诚挚的向大家送去中秋的祝福,祝大家事业兴隆,家庭美满!

  十余载发展 瑞科在创新中前进
  又是一年中秋日,不知不觉,东莞市瑞科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已经走过了十余个年头。面对这个即将到来的美好节日,瑞科有回忆,也有感慨,也有对一直以来无私支持和信任瑞科产品的客户感恩。

  东莞市瑞科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光学视觉(非接触式)自动化检测设备,专注于光学、光电、镭射、影像与涡电流自动化检测的高新技术企业。我司销售网络已初具规模,先后在昆山、宁波、温州、天津等地成立办事处。产品覆盖全国10多个省市,并销往东南亚一些国家及地区,同时公司计划在欧美地区、东南亚地区、台湾地区继续发展代理商,加快开拓海外市场。

  这么多年以来,瑞科始终不忘“创新”初心,坚持每年生产新产品。在不懈努力下,瑞科愈变愈强,载誉满满。
  月圆梦也圆,瑞科自动化发展之路永不止步
  月圆人也圆,中秋佳节总被赋予团圆之意。对于瑞科来说,中秋是月圆、人圆、梦也圆。近年来,瑞科自动化不断发展壮大,公司实力显著增强,但是瑞科“以严格管理体系、优异的功能、价格的优势来满足广大客户"的企业文化却从未变过。在未来,瑞科将继续秉持这种重质求精的企业精神,为客户带去更出色的产品、更精心的服务。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瑞科自动化公司在此再次祝愿新老客户中秋快乐!瑞科将一如既往,用高智能的视觉检测设备回馈新老客户的厚爱。

花好月圆中秋至 瑞科祝新老客户中秋快乐

分享到:

阅读(230)| 评论(0)| 收藏(0) 收藏

评论

登录后你可以发表评论,请先登录。登录>>

发表评论

   验证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