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旭辉精密模具有限公司

太仓旭辉精密模具有限公司 被访问过:64545

太仓旭辉精密模具有限公司

博客首页 华人螺丝网

美国进口限制或将影响土耳其价值11亿美元的钢材出口产品

2017/9/4 9:14:42| 分类: 生活

特朗普继续加紧进口限制,将有价值11亿美元的土耳其出口美国钢材产品受到影响。

美国钢铁行业高管呼吁特朗普立即实行进口管制,以保护国内钢铁行业。

土耳其钢铁出口商协会主席Namik Ekinci称,对土耳其钢材出口而言,该进口管制是致命的打击。2016年土耳其出口美国钢材总量230万吨,价值11亿美元。“如果真的实行进口管制,土耳其出口美国的全部钢材产品都有可能受到威胁。”土耳其2016年出口钢材总量1650万吨,其中14%出口到了美国。

特朗普7月曾表示,有关钢材贸易的最终决定要放到其他重要事项解决之后做出。但是美国保护国内钢铁行业的姿态使土耳其方面产生担忧并已经影响该国近几月的钢材出口。

行业数据表明,由于前期特朗普发动贸易调查以确认进口钢材是否危害到美国国家安全,7月出口美国钢材量较4月骤降56%至11.4万吨。

在对土耳其螺纹钢进行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后,美国商务部曾对部分土耳其钢企征收临时关税。

5月,美国对土耳其螺纹钢调查终裁称,土耳其螺纹钢是由国家主导的倾销产品。土耳其钢材出口商针对此终裁结果已经向世界贸易组织(WTO)发起申诉。摩洛哥也针对土耳其的热轧产品征收了反倾销税,土耳其就此也向WTO进行了申诉。

Ekinci表示,尽管压力重重,但2017年1-7月土耳其钢材出口量依旧同比上涨15%至1090万吨。


分享到:

阅读(696)| 评论(0)| 收藏(0) 收藏

评论

登录后你可以发表评论,请先登录。登录>>

发表评论

   验证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