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头螺钉与十字盘头螺钉的不同点

2015/8/7 10:57:42| 分类: 恒丰铆钉技术资料


   螺钉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紧固件,其根据头部形状的不同可以分为多种类型,沉头螺钉和十字槽螺钉是常见的螺钉,沉头螺钉时上大狭小成倒锥形的,十字盘头螺钉头部是扁圆形的,这两种类型螺钉不仅形状不同,使用上也有一定的差距,主要不同点如下:

1、沉头螺钉紧固状态承受的载荷比十字盘头螺钉承受的载荷要大。

2、沉头螺钉常用于机械部件和模具模板的紧固件;而盘头螺钉通常用于机械类机箱和机壳或是家用电器的覆盖件或零部件的紧固。

3、沉头螺钉的上面是平的;盘头螺钉的上面是球面的。

4、十字槽盘头螺钉紧固时用的工具是螺丝一类的,也就是人们常说的螺丝刀;沉头螺钉紧固时用的工具是内六角扳手。

5、盘头螺钉的头的截面图像半圆;沉头螺钉的头的截面图像是一个梯形。

恒丰铆钉严格执行ISO/TS16949:2009汽车质量管理认证体系,可按照德标DIN,美标IFI,国标GB,国际标准ISO生产各种不锈钢抽芯铆钉(不锈钢拉钉),并为客户定制非标产品。

恒丰铆钉官网:http://www.hfrivet.com 



分享到:

阅读(528)| 评论(0)| 收藏(0) 收藏

评论

登录后你可以发表评论,请先登录。登录>>

发表评论

   验证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