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汉金

曾汉金 被访问过:225581

东莞市国菱机械有限公司

博客首页 华人螺丝网

全球第二代搓牙机推出,共创紧固件企业转型升级

2014/12/2 9:42:13| 分类: 公司新闻

全球第二代搓牙机推出,共创紧固件企业转型升级

据广东科技日报报道石西公司在全球推出采用精轨新技术的第二代搓牙机,已被广东科技报特刊20141114日刊出。

     你还在为搓牙机掉铁屑破坏了设备的精度而烦恼吗?

  近日:中国著名螺丝机械制造商石西公司于全球推出了第二代搓牙机,采用精轨新技术!


    现有传统搓牙机滑块与机体接触摩擦面是铜板或耐磨板与滑块滑动的滑动面直接接触摩擦,滑块与机体的接触呈三面接触滑动摩擦,这种三面接触滑动直接摩擦容易导致磨损快间隙大,特别是搓牙时产生的铁屑于重力作用下会滑落于底部的摩擦面上,无法避免,这是广大搓牙机操作师傅深深知道又无奈的大缺点,设计落后导致机器精密度不易保持,搓丝牙板搓牙精度差、寿命短,造成搓制产品质量误差大等毛病。


    为了解决这个结构弊端,中国著名螺丝机械制造商石西公司经过多年深入研发及试验采用精轨新技术终于于全球推出第二代搓牙机,该机器的搓牙滑块采用了全球最高质量的德国最精密耐磨高速轨道作为滑块与机体连接滑动结构,德国专家的理论计算,精密度保持寿命可达12~13年(按每天8小时使用时间计算),


特别是:

1.滑块与机器没有了接触底面,被彻底避空!铁屑因重力作用掉落下来但再也无法破坏精密度;


     2.精轨容易更换,当精密度不满意时,可以轻易更换精轨,与机器更换轴承一样方便,更换后马上又变成一台全新精密度的搓牙机了!


    3.该机还设计了润滑冷却油特别经过三层深度过滤和磁性除铁屑处理!

难怪有老师傅了解后脱口而出:这结构太好了!


    第二代搓牙机新型精轨搓牙机维护简单、操作方便等特点、有效的保证机器搓牙滑动稳定性,精密度保持,提高搓牙产品质量,巧妙的构思、简单的结构,是紧固件行业中一项新技术革命,中国著名螺丝机械制造商石西公司坚持走科技创新道路,继续为紧固件行业的科技进步作出了贡献。


    第二代搓牙机石西牌精轨搓牙机是紧固件企业转型升级、机器更新换代的必要选择!


全球第二代搓牙机推出,共创紧固件企业转型升级

分享到:

阅读(2859)| 评论(0)| 收藏(0) 收藏

评论

登录后你可以发表评论,请先登录。登录>>

发表评论

   验证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