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箍剑,又一把尚方宝剑!

巾箍剑,又一把尚方宝剑! 被访问过:757175

https://blog.luosi.com/personblog_2-8254.html

博客首页 华人螺丝网

2013广州紧固件专业展将于11月在广州保利世贸展馆开幕

2013/1/15 15:04:51| 分类: 展会报道

        广州紧固件专业展(Fastener Expo Guangzhou)将于2013年11月12-14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展馆举办。该展会为广州机械要素技术展下设一个主题展(广州机械要素技术展:预计550个参展商,展位数达到1100,展示面积达22000平方米。主要展示产品包括紧固件及冷镦设备展、轴承及传动产品展、弹簧及设备展和MRO工业耗品展)。广州紧固件专业和上海紧固件展属于同一个系列展会,都是由上海商搜会展公司主办,主办方透露最新消息,基于上海紧固件专业展相对成熟,并得到业内外的广泛赞誉,如今将进军华南市场,为紧固件企业开辟另一片新天地!

        华南是中国最有活力的经济市场,改革开放的30年,华南一直是中国经济最有活力的地区,2011年广东省的GDP达到5.3万亿,居全国之首,广州是中国内地首个人均GDP超万美元的城市,亚运会后的广州无论在发展速度、城市面貌和人文环境上都有明显改观。机械要素技术展主办方将举办地点选择在广州主要是瞄准了其经济发展飞速、周边紧固件企业相对集中的优势。


分享到:

阅读(4031)| 评论(0)| 收藏(0) 收藏

评论

登录后你可以发表评论,请先登录。登录>>

发表评论

   验证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