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itmo紧固件干式摩润科技

gleitmo紧固件干式摩润科技 被访问过:28989

稳立贸易股份有限公司

博客首页 华人螺丝网

化学染黑后是否适用gleitmo润滑水蜡

2011/6/8 10:40:21| 分类: 默认分类

化学染黑后的零件、紧固件要使用 gleitmo® (可力特摩®) HMP 紧固件专用润滑水蜡前,需确定该零件、紧固件表面为:干净、干燥、且不含油脂。

gleitmo® (可力特摩®)  HMP 紧固件专用润滑水蜡并不具备防锈功能,但磷化、染黑后若有经干式防锈处理,本身无生锈疑虑者,若依gleitmo 标准处理程序操作,不会因涂蜡导致生锈。意即:若染黑未加蜡前就不会生锈者, 则 涂覆gleitmo® 润滑水蜡后亦不致于生锈;但若染黑未加蜡前会生锈, 则就算涂覆gleitmo® 润滑水蜡后亦仍会生锈。

gleitmo® 因其效能卓越、质量稳定,受到业界高度肯定且被广泛采用,更为欧美各大汽车厂及其他行业知名厂商指定或推荐使用之首选品牌。
   
探索更多德国gleitmo干式磨润技术数据与产品讯息,请浏览稳立的官方网站:
http://www.gleitmo-fuchs.com
 
| 稳立著作权。转载请告知,并务必注明原作者及出处,谢谢! |


分享到:

阅读(2487)| 评论(0)| 收藏(0) 收藏

评论

登录后你可以发表评论,请先登录。登录>>

发表评论

   验证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