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螺母埋置植入螺母专家

铜螺母埋置植入螺母专家 被访问过:60731

苏州泛沃工业紧固件有限公司(

博客首页 华人螺丝网

铜螺母热压铜螺母及模具注塑铜螺母

2010/8/25 21:29:17| 分类: 默认分类

 
如图所示苏州泛沃工业紧固件有限公司专业生产所铜螺母这8款是几种典型的代表,其中上排的1234款为预埋铜螺母,就是说通过模具注塑进去的,第1款为直纹的铜螺母,它相对应的是GB809-85标准,第2款是网纹的铜螺母,也称为菱形铜螺母,这个图片显示出的是其底部,属于盲孔的那种。第3款为斜纹的铜螺母,道理与直纹一样,第4款是六角型的,六角型具有更高的抗扭力。
以上1-3种铜螺母都是拉花出来的。图中下面5-8款为压花铜螺母,第5款为开槽菱形花铜螺母嵌件,第6和7都是八字花,也称双斜花,都属于同一类铜螺母,不同的是,第6款多出了一个台阶,嵌入塑料后更美观。最后一款是不锈钢材质的,也就是说,除了铜的,其它材质的了可以生产的,比如不锈钢或铁的。
通常情况下,下面4款都是镶嵌进塑料件的,也就是说塑料件预留一下孔,通过电加热铜螺母使塑料孔周边变软,然后压进孔内冷却即成型了,图中5~8款显示出这些螺母外圆都带有一定锥形,正是为了压入的时候起导向作用。也有通过超声波方式的,道理与加热一样,只不过通过声波加热铜母而已, 当然,超声波还有一个好处,它可以后铜螺母和塑料件更好的结合,从而更牢固。第5款铜有个槽,可以通来一字刀拧紧或定向。
有些情况下,很多用户会将图中下排的几款热压式的铜螺母通过模具注塑的方式注入,就象安装1-4款一样,这也无可厚非,反正每个使用者的需求不一样。
以上这8款产品只是比较有代表性的铜螺母,其它任何型式的铜螺母我公司都可以生产,请留意图片中的网址,这是我公司的网站,更多的信息可以登陆www.finesz.com上去看看。
 

铜螺母热压铜螺母及模具注塑铜螺母

分享到:

阅读(2207)| 评论(0)| 收藏(0) 收藏

评论

登录后你可以发表评论,请先登录。登录>>

发表评论

   验证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