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茂机械——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富茂机械——上善若水 厚德载物 被访问过:475089

广州市花都区狮岭富茂机械厂

博客首页 华人螺丝网

男人应该完善自己的品质

2010/7/13 0:31:13| 分类: 默认分类

很多时候,我认为:男人,上田下力,田通天,以力顶天;生为男儿,天生就有一份生而为男人的责任。  女人,则肩负着人类繁衍的重大使命并在这个过程中付出太多,一个好女人须贤良,守身如玉、从一而终且性格温柔。  男人肩负更多责任的同时也被赋予了更多的权利。可以说一份爱情或者婚姻的成功与否,男人方面的因素一定超过80%。所以说,男人的品质决定了社会发展方向。  

    也许我们在生活中很难做得更加完善好,一个成熟男人应该具有的品质或行为,让我们一起努力,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心胸宽广是男人第一个必须具备的品质。大智者必谦和,大善者必宽容,唯有小智者才咄咄逼人,小善者才斤斤计较。诚实守信,一个真正的男人每说一句话都让人放心,可信任,并且不会出尔反尔,言出必行。有才而含蓄,一个成熟的男人有才能却不张扬,但在关键时刻会自动跳出来解决问题,这种男人比茅台还要醇香,并且越品越有味道。坚强,如果脆弱何谓成熟?作为男人必须坚强。无论任何事情都必须处乱不惊,即使偶尔疲倦了,但经过短暂的休整后又会信心十足地重新开始。不自私,只顾自己利益的人必不能成大事。尤其对于爱情和婚姻,自私更是她们的天敌。试想,对自己的爱人或家庭都以自我为中心,这不是稚嫩还能是什么? 孝顺、有爱心,百行孝为先,不要对父母有负罪感,但必须有责任感;成熟的男人都喜爱小孩、小动物。干净、整洁,世界美男子评选第一标准不是帅,而是干净。成天蓬头垢面、不修边幅只能说你很自私,留个适合自己的发型吧,不要留长指甲、长胡须,不用都穿名牌但必须做到整洁。偶尔喷点香水也不为过。爱好广泛,有爱好就不会太累,不会悲观,不会得抑郁症。在你工作之余或者在你伤心的时候,去做你喜欢的事情吧,做个有情趣的男人。据说,爱好广泛的男人不容易变坏哦!当然,你的所有爱好必须是积极健康的。不夸夸其谈,沉默是金,适当的时候我们不仅要保持沉默,还要学会倾听。乐观积极,一个成熟的男人不能悲观,要永远把春天写在脸上,像阳关把每个日子照耀。乐观积极是享受快乐、幸福的最佳捷径。会理财,很难想象一个不会理财的男人怎么能成熟?理财是一种生活方式,也是一种乐趣,而是一种个人魅力。  

    当然,一个成熟的男人一定不会买基金,因为把自己的钱交给一群脑残的人去玩,难道不悲哀吗?一个成熟的男人也不会去做期货、外汇等高风险品种(没有经济实力的也不要玩收藏),因为男人必须充分为自己的家庭考虑,不要只为了自己。即使你有很好的短线判断能力,这种品种做起来太累,可能会减少你的寿命,要多活几年,你可不仅仅为自己而活着啊!心态好,幸福其实就是一种心态。不论任何事情,良好的心态是成功的前提。一个成熟的男人绝对不会在困难面前低头,绝对不会感情用事,更不会去殉情;一个成熟的男人也不会因为股票涨停了而兴奋,也不会因为股票跌停了而手足无措,心神不宁。从不后悔,对于自己的选择永不后悔是男人的气度。做个好男人   “好”男人在不同的时期被赋予了不同的时代特征。我这里所说的好男人更多是针对家庭和社会:爱妻子。不仅对婚姻负责,还要努力提高婚姻的质量,让幸福永远伴随家庭左右;努力赚钱。不只是买一套房子,买个车子就完事了,要知道钱不是万能的,但通过自己的努力正当赚取的钱可是你做为男人成功的标志。永远不会偷情。即使是自己的初恋,自己最喜欢的类型,在任何社交环境下要永远留恋妻子和家庭的怀抱。勤快。勤快是生活态度积极的表现,经常做家务、下厨,为妻子分担任何任务都是一种幸福。偶尔也上网聊天,但不沉溺于网络;偶尔也打游戏,但绝不会为了账号升级而影响休息。热爱工作。在任何情况下都要热爱自己的工作,因为每个人的生存都应该靠自己的劳动,而不是依靠别人的成果。要爱国。为社会做点自己能做的贡献是每个人不可推卸的责任,作为男人,更应该为祖国有所贡献,对她人有所付出;不做违反法律、道德的事情。一个成熟男人绝不会做贪官,踏踏实实拥有快乐比提心吊胆地拥有一堆钱更有意义。  

     也许作为男人,该做的还有很多很多,但我认为以上是最基本的一些品质。就像斗天彰攻克爱情、婚姻的制胜法宝—“谈情说爱”:谈情不谈事;说爱不说理。永远把情放在首位,把爱体现在每一个生活的小细节,我们的生活一定会更加美好!  男人们,让我们努力,女人们一定会在男人的进步下发生质变,因为女人也总是那么可爱。 


分享到:

阅读(1837)| 评论(0)| 收藏(0) 收藏

评论

登录后你可以发表评论,请先登录。登录>>

发表评论

   验证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换一张